品牌活动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品牌活动

关于公开征集2022中国国际新材料科技创新博览会支持单位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3 00:00:00.0浏览次数:196

中生协秘发[2022]7号

各会员单位、生产力促进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分支机构、有关机构:

为提高我国新材料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成功率,提高新材料科技成果的对接效率,有效匹配产业资源要素,加速推进新材料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拟于2022年9月28日-30日在浙江宁波举办中国国际新材料科技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新材料科博会”)。现就公开征集新材料科博会支持单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新材料科博会是国内首个以新材料科技成果交易、转化为主题的展会。展会力邀新材料科技成果的输出方、承接方、物理空间的提供方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四类主体,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交易、项目大赛、园区招商、文化交流于一体,精准对接新材料科技成果供需。通过集聚新材料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要素资源,打造新材料领域规模最大、最富实效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博览会,在推动新材料科技成果产业化、商品化、国际化以及促进政、产、学、研、金、服、用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二、征集原则

各会员单位、生产力促进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分支机构、有关机构自愿申请。

三、申报条件

1、近三年无不良记录或行政处罚记录。

2、认同并愿意维护新材料科博会核心理念,积极支持并愿意为新材料博览会作出贡献。

3、各会员单位、各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分支机构、有关机构均可申请成为支持单位。

四、义务与权益

1、在不违反有关法规和规定条件下,通过自有或合作的对外宣传媒体(公众号或网站),选择性发布新材料科博会相关信息,发布信息内容要与“新材料科博会服务号”保持一致。

2、作为支持单位在新材料科博会组织机构中呈现。

3、宣传材料入新材料科博会资料袋。

4、展会后向支持单位提供展览手册及其他相关资料,如照片、视频等。

五、联系信息

有意向成为本届新材料科博会支持单位的各会员单位、生产力促进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分支机构、有关机构,请尽快与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新材料科博会组委会取得联系,并按照组委会安排提交相应资料,支持单位申请工作将于2022年4月30日截止。

联系人:黄 鑫

电   话:18094560191

邮   箱:info@amhitecexpo.com

展会网址:www.amhitecexpo.com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秘书处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