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第二季度理事长工作会在京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8 00:00:00.0浏览次数:92

鍥剧墖1.png

2023年4月27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第二季度理事长工作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京召开。协会理事长申长江,监事长韩丽娟,副理事长徐春明、张诗雨、刘怡、蔡文沁、赵志强、王宝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羽参加了会议,副秘书长何毅、赵伟、王仕涛列席会议。

鍥剧墖2.png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羽向会议详细汇报了协会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与第二季度工作要点、构建生产力体系发展新格局(2035)的基本思路。会议就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一季度总结和第二季度工作要点,一致同意构建生产力体系发展新格局(2035)的基本思路。协会各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逐一提出对协会和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体系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建议。

鍥剧墖3.png

协会理事长申长江强调,当今正处于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时期,也是二十大及两会绘就国家发展蓝图并开始实施的重要时刻,全国生产力促进体系有必要就未来生产力促进工作做较长远的谋划,即构建适应新环境、新形势的发展格局。构建生产力体系发展新格局,总体思路是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为支点,以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体系为重要载体,团结全国各类生产力服务机构,强化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体,把生产力促进体系打造成一支服务功能强、队伍素质高、影响力大的科技服务生力军,共同推进生产力促进体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