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新闻中心> 区域中心动态

党建促会建 共建促共荣—— 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与温泉镇党委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2 00:00:00.0浏览次数:10

4月28日,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与温泉镇党委结成党建共建单位,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顾朝红、秘书长张平,温泉镇党委书记洪星,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天南出席仪式。驻联合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管局原副巡视员叶炎应邀到会指导。

鍥剧墖4.png

在签订共建仪式上,双方表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交流范围,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实现党建共建“1+1>2”的倍增效应,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多出成果,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鍥剧墖5.png

根据共建协议,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成立了岳西县温泉镇企业孵化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联合会秘书长张平表示,将充分发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体系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搭建桥梁纽带,为岳西县温泉镇企业提供专业支撑,辅导孵化企业发展,助力温泉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鍥剧墖6.png

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建指导员叶炎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党建促会建,共建促共荣,由衷地希望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和温泉镇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对标先进“坐不住”、突围突破“等不起”、赶超跨越“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不进则退、不追则危、不预则废的清醒警醒,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扎实开展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在巩固脱贫成果、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特色旅游示范区、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找准发力点,以进取心态、奔跑姿态、赶超状态助力革命老区弯道赶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