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新闻中心> 区域中心动态

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一行赴青海开展考察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3-08-11 00:00:00.0浏览次数:6

鍥剧墖1.png

按照《省级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联合会工作实际,2023年7月28日,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赴青海西宁开展考察交流,围绕行业项目需求对接、专业化服务水平提升、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调研座谈。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总会计师刘燕对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海省生产力业务布局及科技创新成果情况。她表示,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充分发挥市场化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政策,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水平,在服务企业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鍥剧墖2.png

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顾朝红对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联合会始终以服务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主要任务,充分发挥行业引导和组织凝聚作用,积极为安徽省科技发展和经济繁荣添砖加瓦。希望双方能进一步聚焦产业合作,加强沟通联动,推动行业项目需求对接,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携手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意义的项目,加快推进两省生产力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党支部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联合会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本次调研考察,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交流互动和深厚情谊,下一步,联合会党支部将结合调研情况,积极转化调研成果,在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点、挖掘本土优势,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以更高标准谋划、更高质量开展党建及各项工作。